申扎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6-06 11:45: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申扎县申扎镇于5月27日组织召开脱贫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班子、副科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洛桑扎西主持。

会议就关于中央巡视三组、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六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报告,并在会上对整改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

洛桑扎西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由县党委、政府在申扎镇范围统一安排的危房改造工程,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全程跟踪监督,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并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申扎镇扶贫砂石厂尾砂处理工作,由镇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此项工作进行每日一次督导检查,确保尾砂处理工作于6月10日前处理完毕,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验收。按照夏彦副主席对宗教氛围相关工作指示精神,相关部门要掌握好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感党恩教育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宣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细化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整改不到位、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的思想,对2016年以来各项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再检查再核实,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通过全镇上下务实苦干,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申扎镇今年实现脱贫摘帽基础很牢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打好冲刺扫尾收官战。在冲刺扫尾收官攻坚战中,更要客观理性、实事求是,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短板和不足。各包村干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结合各自职责,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加大脱贫政策宣传学习,对“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产业项目运营、收益、解决劳力就业,分红等情况加强公示及宣传力度,确保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