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赠锦旗
2019-05-31 16:38: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31164239.png

本网消息 5月27日上午,申扎县交警大队收到来自四川省陈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一心为民,雪中送炭”字样的锦旗,以表示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5月8日,由于准备不充分,陈先生从拉萨前往班戈县途中从早上8点至晚上23点一直没有吃东西,在经过塔尔玛三村检查站时,向检查站民警求助,希望能提供食物。交警大队驻塔尔玛三村检查站执勤民警多吉秋昂给陈先生送上了食物及饮料,并叮嘱陈先生夜间车辆行驶要小心、安全驾驶。

民警的举动让陈先生体会到满满的正能量、幸福感。因此,陈先生特送上一面锦旗,以表示对民警的深深谢意,并表示感谢你们的帮助,你们不愧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我深深地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