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部署会
2019-05-30 11:27: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3011284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申扎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根据《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 5月29日下午,申扎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级全体在家领导、县(中)直单位、各乡(镇)分会场,共133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作动员讲话,副县长益西曲珠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阿旺主持,益西曲珠针对《申扎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实施方案》、《申扎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测评指标》作了情况说明。

针对申扎县今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格桑多吉要求,申扎县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争当模范、要在民族团结教育中争当模范、要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争当模范,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推进新形式下申扎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开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新局面。

此次申扎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动员部署会圆满结束,为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