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2019-05-29 16:59: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9170032.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申扎县买巴乡干部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以及此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买巴乡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之脱贫攻坚知识及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学习夜读活动。此次活动由买巴乡党委书记阿旺旦杰主持,参与人数10人。

买巴乡党委书记首先以读原著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何文浩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强调了“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项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对乡扫黑办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乡扫黑办再次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何文浩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二是乡扫黑办工作人员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工作人员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要求,学深悟透各项文件精神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打造一个业务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全新的工作队伍。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认识,而且充分认清了当前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调动了干部自觉参与三个专项斗争行动中,不断夯实了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