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开展政策宣讲工作
2019-05-24 11:43: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申扎县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着力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精神动力,近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在县城集中安置点开展政策宣讲工作,深入易地搬迁户家中,逐户宣传精准扶贫的目标任务、基本方略、政策举措,积极讲解与牧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制定切合实际的脱贫措施,让牧民群众主动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多形式的宣讲,加深了群众对政策的熟悉程度,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对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宣传,为努力建设平安申扎和谐申扎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群众了解了国家惠民政策、搬迁政策,对政策更加支持,积极响应搬迁政策。多次的政策宣讲,让群众易于接受、支持政策,让群众感受党和国家的关心,坚定不移跟党走,齐步前进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