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扫黑办召开“三个专项”斗争分析会议
2019-05-19 15:41: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1915421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申扎县买巴乡扫黑办积极联合乡派出所召开“三个专项”斗争工作总结分析会议。

会议认为,买巴乡在“三个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上、线索摸排工作上需加强,为此决定制作《买巴乡“三个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以及举报联系卡等,并向乡党委、政府请示汇报本计划。乡主要领导听取汇报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决定投入一定的财力,积极助推“三个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维护辖区社会形势持续和谐稳定,确保此项工作真正在买巴落地见效。

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入资金5300元,于5月12日制作了举报联系卡11张,展板1个,应知应会手册共计100本。

通过此次举动,更加表明了乡党委、政府要以思想认识再提高,宣传发动再深化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好“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