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交叉巡察组召开汇报交流座谈会
2019-05-18 15:22: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交叉巡查组工作安排部署,5月15日,申扎县召开2019年县委交叉巡察组进驻住建局党支部汇报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文智达等6人,县住建局党支部书记杨友华及住建局在家的所有干部职工参加。

文智达传达了夏彦书记关于交叉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

杨友华代表住建支部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由县委交叉巡查组与县住建局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谈心交流,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如实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了存在的问题:存在表面化现象,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存在普遍化现象,算不上政治意识方面的问题;要深层次发现问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应与政治意识方面挂钩。

在座谈环节中,巡察组主要针对县住建局的工作业务中县“三房”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干部职工平时纪律执行方面、党风廉政工作自查自纠落实情况等进行交流,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住建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边珍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