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指导会议
2019-05-16 18:33: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申扎县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强化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5月15日下午,申扎县召开了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会议。副县长益西曲珠,县网信办、文化和旅游局、电视台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文化站站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由县网信办、文化和旅游局、电视台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益西曲珠就开展好申扎县宣传思想文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乡(镇)组织委员、文化站站长要提高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团结和带领本站职工扎实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围绕脱贫攻坚、“四讲四爱”,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文艺活动,尤其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申扎县建县60周年大型文艺活动,要提前谋划,统筹布局;三是把文化室、活动室、文化站、牧家书屋充分运用起来,想方设法组织群众学习,培养群众自主学习的能力和自觉,想方设法让群众参与到各类活动中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四是要深入挖掘典型,各乡(镇)文艺工作者要留意典型,及时沟通县电视台,县电视台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精干新闻记者,认真策划采访报道,持续推出重点报道,使典型可亲可近、可信可学,切实发挥好典型宣传在示范、激励和引导方面的作用。

杜林春强调,各乡(镇)组织委员、文化站站长是基层文化工作的带头人,既然是带头人就要具备与文化工作相关的技能和素质,因此要坚持“三个提高”(提高责任担当、提高理论素养、提高督促本领),“四个推进”(推进业务工作、推进活动开展、推进教育引导、推进典型挖掘)。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