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18:10: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申扎县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带有宣传性质的生活用品等等,面向广大人民开展社会面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深刻认识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我们的和谐稳定,更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在宣传中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工作归根结底是保障人民利益的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此次活动全县共设立9处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5484份,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4条,参与牧民群众达150余人,其中接受各类咨询30余人。

通过活动的形式创新化、内容多样化宣传,有效增强了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引导力,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率,为建设“法制申扎、平安申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全县上下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