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农牧民宣讲员培训会
2019-04-12 18:40: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做好2019年全县“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切实做好申扎县农牧民宣讲员的选拔培养工作,确保每个行政村有一名骨干宣讲员,逐步实现村级骨干宣讲员全覆盖、起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4月11日下午,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农牧民宣讲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会议加。

培训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突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内容,全面深入地为学员讲解。

通过集中培训,牧民宣讲员对2019年“四讲四爱”宣讲提纲的内容有了全面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宣讲要求和技巧,提高了宣讲水平。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