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乡普玛村工作队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2019-04-05 21:09: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9年是脱贫摘帽关键之年,驻申扎县卡乡普玛村工作队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方面采取好的方法、好措施,将各项政策录音,利用微信转发至普玛村基础群,采取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广大牧民群众深入了解扶贫政策。

驻村工作队员率先组织学习,认真解读政策,切实读懂政策要求,让自己成为“政策通”,并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对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同时,为使广大牧民群众能够更好的读懂读透政策,驻村工作队积极编辑精准扶贫政策明白卡(藏语版)。

通过走村入户、召开精准扶贫政策宣讲会的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各级各类扶贫政策,讲解各项政策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