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宣传活动
2019-04-05 21:08: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申扎县委统战部协同县民宗局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发放的有《两通告、一办法》民族团结宣传手册以及合理对待宗教的学习宣传手册。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对过往群众认真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相关知识认知水平,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惠从何来”“惠有多少”,进一步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