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交警开展体验文明劝导教育活动
2019-04-04 19:07:1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县交警大队组织违规驾驶员开展“角色换位”体验文明劝导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让违规驾驶员穿上交警反光背心,在县城主干道进行执勤、指挥交通,在未设置交通信号灯的路口督导查看违规驾驶行为,并以安全纠察员的身份上前进行督导,向违规驾驶员宣传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所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始终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让广大驾驶员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期间参与文明劝导教育活动的违规驾驶员共2名。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