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领导干部参加脱贫攻坚政策考试
2019-04-01 18:29:45      来源:网信申扎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论述,推动全县领导干部全面掌握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政策,促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见效,3月29日上午,申扎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参加脱贫攻坚政策考试。

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本次测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要求参考人员严格测试纪律,争取考出好成绩,以检验脱贫攻坚政策学习的成果,共计844余人参加。

通过开展脱贫政策知识考试活动,使全县干部职工对脱贫政策熟记于心,对脱贫政策了如指掌,对脱贫举措清清楚楚,切实提高脱贫政策知识宣讲和应用能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脱贫质量提供坚强能力保证。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