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3-28 18:29: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图为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致辞。

本网消息 3月28日上午9时,申扎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升旗仪式,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升旗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共计460余名盛装参加。

夏彦强调,民主改革以来,申扎县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城乡面貌、申扎的面貌、群众精神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不断取得新进展。

夏彦希望,申扎各族人民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凝聚起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申扎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申扎篇章。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