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庆祝“3·28”文艺演出活动
2019-03-28 09:54: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3月25日,申扎县文广局积极组织县民间艺术团,精心排练节目举行庆祝“3·28”文艺演出活动,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副县长李智龙出席观看演出。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翻身农奴把歌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各地赞歌》等群众喜爱的歌舞,观看人数达500余人。

通过举办此次庆祝“3·28”文艺汇演,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使大家更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促进申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