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年03月08日 17:11: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巴扎乡隆重召开巴扎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代表共37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应到34名、实到3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巴扎乡人大主席程亮主持。

会议由申扎县巴扎乡副乡长洛桑强巴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中宣读了巴扎乡乡规民约,通报2018年度财务所惠民资金发放落实情况及2018年财务工作运行情况。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细、实事求是,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梳理报告中的关键词和数字,可以清晰地看出人民政府工作贴近民生,贴近实际,科学发展的政策取向和真诚回应牧民群众期盼的务实态度。同时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好、好中求快、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工作总基调,为巴扎乡做好2019年全乡脱贫摘帽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