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2-22 17:40: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2月21日,政协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申扎县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开幕。大会应到委员38人,实到委员3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场气氛庄重热烈,象征全国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各位委员兴高采烈、早早到席就坐。会场内显示屏上显示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藏汉双语字样引人注目。

上午10时,大会在浓厚的氛围中隆重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申扎县政协副主席扎西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旦增旺久等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副主席扎西、朱立、占堆,常务委员会成员次松占堆、巴桑次仁、嘎玛准久曲觉等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代表政协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科学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

《报告》指出,2018年在区市县三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市两级政协的正确指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视察调研、强化事务性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报告》指出,2019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决贯彻落实县委“555”发展思路,广泛凝聚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申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强调,2019年,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下,不断履行“三大职能”职责,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各民主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申扎县经济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良好、社会全面和谐稳定;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委员履职培训、文史资料收集、宣传教育、结对帮扶和委员提案等工作。

政协副主席占堆代表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县政协提案工作办理情况。指出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2件,立案31件。所有立案提案及意见建议,目前均已全部办理完毕。

《报告》强调,要从推进提案办理协商、着力提高提案整体质量、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实效、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加强2019年提案工作整体部署和落实。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县委办、政府办、纪检委、宣传部等32家县政协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