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多举措确保饮水安全
2019-02-20 17:15: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驻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工作队认真开展供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坚持把工作做到前头、做到细处,确保牧区居民饮用水安全。

驻村工作队对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饮水”情况进行了排查。一一查看水井现状,是否可以使用等,并在《买巴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饮水”排查情况》表予以如实的记录。这次安全饮水排查工作全面、清晰、准确地掌握全村水井状况,为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将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了农村饮水安全和供水安全知识,使老百姓对农村饮水安全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