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顿珠赴买巴乡东热村调研
2019-02-19 18:05:22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190219180620.png

本网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好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完善管理体系和组织领导机制,保障“两节”期间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驻村工作常态长效的相关要求。2月10日,申扎县副县长次仁顿珠前往买巴乡东热村进行调研、慰问干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座谈上次仁顿珠主要对村里目前的防灾物资、医疗卫生条件、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岗情况等进行了解,深入驻村工作队员和当地老百姓了解期望县委县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工作,发挥纽带作用,确保今天脱贫摘帽顺利完成。

次仁顿珠为坚守在岗位上的驻村工作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嘱咐要牢记群众期望,豪情满怀、苦干实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