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堆带队深入各村开展防抗灾物资储备督导检查
2019-02-19 16:01: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占堆带队的督导组深入各村开展防抗灾物资储备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牧户家中查看牧户粮食和燃料等物资储备情况,并询问因近期降雪和降温,对牧业生产和交通道路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同时,要求村“两委”班子对牧户家中“五储备”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防抗灾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防抗灾应急预案、救灾路线和各项领导小组,以便灾情一旦出现,能够及时提供正确的决策部署,确保当地牧民群众的因灾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