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表彰大会
2019年02月02日 12:29: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塔尔玛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索南吉主持,由塔尔玛乡党委在家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宣讲员共25人参加。

会上,塔尔玛乡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塔尔玛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宣讲员、优秀宣讲员和获得鼓励奖宣讲员的决定》。此次表彰共对17名优秀牧民宣讲员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奖金共计4900元。

索南吉充分肯定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受表彰的同志一日既往继续努力,没有受到表彰的要以先进为学习榜样,在2019年的宣讲工作中争第一,并对2019年的宣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四讲四爱”宣讲为基础,重点宣传扶贫政策。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宣传工作,加强党员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不信教。进一步挖掘典型、强化宣传。各村把发现典型、推广典型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深入牧户、主动收集、深入挖掘感党恩、自力更生、勤劳脱贫、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方面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培树典型和宣传工作,及时向乡党群办汇报报送典型线索,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典型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