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办春节、藏历土猪新年晚会
2019年02月25日 17:06: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月30日晚,申扎县举办“助力脱贫攻坚,共筑小康申扎”春节、藏历土猪新年晚会,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文艺演出对象主要为县艺术团成员、县小学学生团体及牧民群众。演出类型有舞蹈、歌舞、器乐、小品、独唱等。节目内容紧紧贯穿着团结、和谐、喜庆的氛围,高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县2019年如期脱贫”的旗帜,鼓励广大群众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本次晚会丰富了节日期间干部职工、牧民群众的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推动了全县文化事业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