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深入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2019年02月01日 17:22: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随着春节和藏历新年日益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雄梅镇安监办牵头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综治办等一行8人对镇周边各商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如下问题进行检查,对卫生仓库管理各项制度进行查看,药品摆放是否规范。重点查看了经营者健康证和营业执照,是否及时办理更新挂墙等制度。此次发现过期食品如下:十全顿鸡鸭1袋,蛋糕2袋,花生酒香1袋,高筋藏面7袋、鸡蛋挂面20板、红豆卷1袋、金汤肥牛面4瓶,三养超辣鸡蛋肉味4瓶,纯牛奶15瓶娃哈哈24瓶纯甄牛奶14瓶,雀巢咖啡12瓶,折合人民币价值共668元整。针对涉及问题的商户进行严厉批评教育,避免出现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隐患,同时雄梅镇派出所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过期食品一律当场没收并统一销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