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全面检查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17:28: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杜绝不良信息传播,提高文化市场质量,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广大各族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的新年,1月31日下午,申扎县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公安局、工商局、安监局、食药局等多家单位针对辖区内打字复印店、药店、宗教用品店、杂货店以及流动摊点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不但对文字复印、药品、商品进行了全面审阅清查,还与经营者进行了谈话交流,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照各项安全制度,进一步提升依法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依法行商、文明行商。同时,为强化文化市场管理,提升文化市场监督效果,文化执法大队在各商场、娱乐场所张贴了举报电话、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识,在全县显眼地域张贴了宣传小海报共计50余份。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人。

下一步,申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县文化市场的执法力度,确保新的一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