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申扎县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9日 15:55: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5日,申扎县召开了中共申扎县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同志主持,市委指导组组长阿央次仁和副组长白玛卓嘎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格桑多吉、旦增旺久等10名县委常委;拉巴次仁、马文科列席会议,列席,纪委、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各1名同志。

会上,夏彦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嘎玛泽仁通报了《县委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夏彦代表县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检查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对进一步加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申扎县落地生根,坚定新时代申扎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决心,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县委班子成员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理解好、把握好“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带头发挥好转作风、增强战斗本领、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列出整改时限,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抓紧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把上级决策部署与申扎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抓紧谋划、统筹考虑,提出符合上级精神,符合申扎县实情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阿央次仁对2018年度县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就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格桑多吉、旦增旺久、巴多、王昌斌、阿旺、嘎玛泽仁、杜林春、次仁达瓦、尼玛卓嘎、索朗扎西在会上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互相批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