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9日 15:58:3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9094022.png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申扎县于1月25下午召开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县委会委会成员,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党政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共计38人参会。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代表县委作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从2018年全年选人用人整体情况、毫不动摇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开拓创新选人用人工作机制、从严加强干部选任工作监督和日常干部管理监督、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六个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会议中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发放38份民主评议表,收回38份。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新修订《干部任用选拔条例》和有关法规文件的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好干部标准和少数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为依据,认真做好干部选拔和考察工作,着力建设善于推动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促进社会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