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召开“四大班子”县级干部“一岗双责”分管领域责任压实会
2019年01月29日 15:56: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8094540.png

本网消息 1月24日上午,申扎县委召开了2018年度申扎县“四大班子”县级干部“一岗双责”分管领域责任压实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主持,13位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纪委、县委办、组织部各1名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等5名同志分别作了述职,夏彦主席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其他县级领导以书面形式将“一岗双责”述职材料统一上交县委,汇编成册。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四大班子”县级干部“一岗双责”、压实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责任,形成县委抓总、“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人担子”,形成共同担当尽责、共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执行力明显增强、工作落实明显到位、工作效率明显提升,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助推申扎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述职的各位同志既谈了成绩,也谈了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做了规划,定了目标和方向,都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成效明显。但是,申扎县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严峻,全县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强调,全县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树牢大局意识,充分理解认识“一岗双责”的含义和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廉政建设,压实各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一岗双责”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勇于担当作为,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自觉围绕大局,严格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督导考核,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有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