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财政局开展财务各项工作专项检查
2019年01月25日 10:18: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年初全县财政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顺利迎接市财政局验收,1月15日至20日,次仁卓嘎局长深入安多县措玛乡、扎曲乡、强玛镇、雁石坪镇、玛荣乡、滩堆乡、帮爱乡、扎仁镇对2018年财务各项工作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账簿凭证、核对账户资金,对照专项资金的清单底数等方式对8个乡(镇)财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监督指导,惠民资金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2018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城乡低保、五保户生活补助、寿星老人健康补助、临时救助资金、村医兽医基本报酬等惠民资金的兑现、管理情况以及“一卡(折)通”制度推行情况。扶贫资金的管理情况。重点包括生态岗位资金、定向性政策补贴资金、产业分红、村级管护员补助发放、管理情况等。专项资金兑现情况。主要包括强基惠民活动办实事经费、强基惠民驻村“短平快”项目资金、村级道路养护经费落实情况以及危房改造资金兑现情况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次仁卓嘎局长根据安多县采购管理办法和安多县基建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手把手指导,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多县惠民、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切实从源头上防范资金领域各种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安多县各项民生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同时为迎接上级财政部门2018年年底考评打造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