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回首2018·展望2019”老干部座谈会
2019年01月25日 10:20:3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申扎县在拉萨召开“回首2018·展望2019”老干部座谈会。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政协主席拉巴次仁等7位县级干部与87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展望美好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县级干部为老领导、老干部敬献哈达,表示节日的祝贺。各县级干部纷纷表达了离退休老干部为申扎所作贡献的感谢之情,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表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工作,强调不管身处何位、身在何方要积极与党和人民站在同一战线。

格桑多吉通报了全县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申扎县党的建设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脱贫攻坚奋力推进、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他强调,在稳定发展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经济健康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对于今后的老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平台,老干部也要一如既往关心申扎县的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离岗不褪色”。

最后,格桑多吉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同时,老干部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情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和集中统一领导。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