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转移就业统计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0:14:3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人社手机APP系统录入取代传统手工统计工作,此系统录入大大减轻了一线工作负担,全面提高了转移就业统计工作的精准度和效率,同时也为转移就业材料收集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为了全面提高申扎县转移就业工作效率,转移就业组与人社局工作人员一起核对2018年转移就业周报数据与人社手机APP系统录入数据的差距,经过4天的认真核对与查漏补缺,转移就业数据完全录入到人社手机APP系统中,为下一步开展转移就业工作提供了一目了然的数据。

通过移就业周报数据与人社手机APP系统录入的全面核查和完善,为申扎县做好2019年系统录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