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夏彦讲话
2019年01月15日 16:56: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月11日下午,中共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在家县委员、候补委员,在家县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一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等内容。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刚和县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塔尔玛乡党委书记刘彦翔就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彦强调,中国梦,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执政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的核心内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本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就是要带领人民把国家建设得更好,让人民生活得更好”。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申扎“小康梦”也越来越近,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国梦”的目的意义之所在。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