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领导小组汇报会
2019年01月08日 09:50: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召开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嘎玛泽仁及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并审议了《2018年第二轮专项巡察马跃乡、巴扎乡、下过乡、雄梅镇10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报告》,对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要求报告需进一步完善,有些问题需进一步核实,个别问题要充分结合区党委巡视六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跟踪了解。报告要尽快修改并提交书记专题会研究。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