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09:50: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召开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申扎县第七批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七批驻村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安排部署第八批驻村工作,动员全县各方力量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拉巴次仁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驻村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拉巴次仁指出,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区党委、市委坚强领导、英明决策的结果,是各派驻单位关心支持、有力指导的结果,是全体驻村队员奋发有为、共同努力的结果。

拉巴次仁要求,第八批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在思想上再提高、认识上再深化,坚决克服厌烦情绪、松懈心理、短期思想,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格局不变、机制不变,深入扎实地开展好驻村工作,做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条主线,贯穿驻村工作始终;要帮助指导新一届村(居)班子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规章制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强调,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任重而道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新篇章,为推动申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