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书记专题会
2019年01月02日 11:23:3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召开2018年第二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书记专题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嘎玛泽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玛卓嘎参加会议。

尼玛卓嘎就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情况向“五人小组”进行了汇报,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了补充说明,“五人小组”成员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

夏彦强调,要明确责任。乡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的责任意识,对于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严肃问责。对那些胆敢向扶贫民生款物伸手的要坚决查处,决不手软,对典型案列要公开曝光,对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要严肃问责,让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获得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