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年12月28日 12:07: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统一部署,经请示那曲市委组织部同意,12月26日,申扎县召开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县直行业有关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嘎玛泽仁主持会议。

会上,8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公安局党委、县直机关工委、“两新”工委等6位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全面履行从严治党、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2017年度中自我查摆和上级点评问题的整改情况,查找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的思路和可行的措施。县委班子成员对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行业有关系统党(工)委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逐一进行打分测评。

夏彦指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夏彦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一着不让的推进“五型”党组织建设。始终坚定理想想念,聚焦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坚持群众路线,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配齐配强基层服务队伍,抓好制度建设,完善服务体系,努力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要点,不断扩宽基层党建的思路和眼界,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和工作载体,努力创建“创新型”党组织;扩大对社会组织的引领,推动党的组织有效嵌入其中,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社会各类群体,教育引导动员组织好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引领型”党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群众凝聚力,使基层党组织深深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反分裂斗争、促进发展、保障民生和生态保护的战斗堡垒,努力创建“战斗型”党组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