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格出席申扎县2018年度防灾减灾联席会议
2018年12月26日 11:20:1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24日上午,根据申扎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部的工作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冬春暴雪、大风、强降温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申扎县气象局经申扎县委县政府同意,结合那曲市气象局今冬明春短期气候预测结论及当前申扎县气候特点,召开了2018年度防灾减灾联席会议,申扎县副县长周格出席会议,防灾减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8个乡镇分管气象副乡长及2018年度优秀气象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气象信息员石曲东加等4名同志;汇报了2018年申扎县今冬明春气候趋势预测和申扎县三农工作开展情况。

周格肯定了申扎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并指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申扎气象局及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履职好工作职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预报水准,推出更优质的服务。各乡镇领导抓好气象工作,科学管理气象服务站,充分发挥气象信息的作用,为申扎县防灾减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