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妇联深入基层宣传非婚生子危害和艾滋病预防知识
2018-12-24 11:09: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妇联联合县人民医院深入雄梅镇1村,大力宣传非婚生子危害及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在家妇女群众及村妇联执委共60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申扎县非婚生子女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非婚生子女的危害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广大妇女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尊法、守法,有效杜绝不正当男女关系、非婚生子女、近亲结婚等现象,摒弃陈规陋习。

申扎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对艾滋病、性病、肝病、包虫病的危害和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高了参会妇女对相关知识的认知率。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