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驻寺干部“五个管理意见”考试
2018年12月07日 17:05: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真实了解申扎县驻寺干部对“五个管理意见”学习掌握情况,根据《申扎县涉宗干部“五个管理意见”考试测试工作方案》工作安排,12月3日,申扎县组织全体驻寺干部进行了“五个管理意见”考试。此次共计24名驻寺干部参考。

考试由申扎县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公安局进行联合监考,考试采取闭卷考试。

通过在驻寺干部中开展“五个意见”考试测验,全面检测申扎县涉宗干部对“五个意见”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申扎县驻寺干部学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积极性,提高了依法管理宗教各项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