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出席申扎县2018年“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17:05: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双联户”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全县“双联户”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扎实推进“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规范提升,着力推动全县“双联户”工作纵深发展,12月5日上午,申扎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大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先进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开到乡镇一级。

申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宣读《中共申扎县委员会  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的表彰的决定》,夏彦等几位领导向获得先进乡镇、先进村居、先进联户单元代表颁发了奖牌。

夏彦总结了申扎县2018年“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申扎县2019年“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他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夏彦指出,县委、政府高度肯定这一年来“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在“联户增收、维护稳定、脱贫致富”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寻找差距,更要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工作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申扎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添砖加瓦。

格桑多吉强调,做好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是申扎县巩固稳定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和治本之策,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迅速。要紧紧围绕双联户“二十联”职责任务,认真总结经验,认真研究和谋划更加符合本乡(镇)、本村(居)、本部门的可行方法,确保“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在申扎县得到新的提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为申扎县“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