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12月06日 16:4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卡乡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占堆同志主持,乡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乡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转变提高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党内生活,树立好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虽然圆满的完成的2018年度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但要对照全年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完善计划方案和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将相关材料装订归档,做好乡党委年度验收考核准备。

会议强调,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确保制度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树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思想;进一步加强重大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把“四风问题”隐患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每月或每季度定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