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组织开展“新党章”知识测试
2018年12月06日 16:4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主动性,巩固“新党章”学习成果。申扎镇机关党支部以“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以“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活动,活动由镇组织委员主持开展,参加测试人员共计29人。

此次“新党章”知识测试以笔试的形式开展,测试内容围绕“新党章”展开,全体党员干部态度严肃,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党章党规武装头脑,进一步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通过开展“新党章”测试,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和了解,掌握了新党章的内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