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政治教育培训动员会议
2018年12月05日 16:03: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上午,申扎县组织召开政治教育培训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同志主持,政治教育培训各指导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夏彦组织各指导组负责人及成员对《政治教育培训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对申扎县开展政治教育培训这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各指导组指导好乡(镇)、村(居)更好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指导组要严格按照《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工作,认真指导好各乡(镇)、村(居)开展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得变动,要一竿子到底,确保一步一个脚印把政治教育培训抓稳、抓实、抓出成效;指导组要抓紧时间,完成好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指导和监督职责,监督各乡(镇)是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有序开展工作,指导各乡(镇)在工作开展中是否存在领会上级精神方面有打折扣、搞变通、走过场的现象。同时,指导组在开展工作中,要善于发现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结合具体实际有针对性地去解决。工作开展情况要随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做到日有简报信息、周周有小结、月有总结,注重发现工作亮点和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发现,做到立行立改。着力推动政治教育培训“回头看”,认真结合明年的督查工作,把此次政治教育培训列入党建督查工作中,做好“回头看”,确保政治教育培训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