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寺庙僧尼“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摸底测试
2018年12月05日 16:03: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检验寺庙僧尼学习成果,根据《申扎县寺庙僧尼“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摸底测验工作方案》工作安排,12月3日,申扎县统战部、民宗局协同纪检、公安、在申扎县寺庙僧尼中开展“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摸底测验。此次考试共设三个考点,分别是申扎县公安局、塔尔玛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雄梅镇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参考人数为46人,各寺管会将安排未参考僧尼进行单独考试,对于不识字、不会写字的也将由各寺管会进行口试。各考点参考人员都认真答题,考试成绩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寺庙僧尼“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摸底测验,全面检测了14座寺庙(日追、拉康)僧尼对“五项”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巩固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成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激发了广大僧尼主动学习和相互追赶的积极性,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