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两级“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小组赴申扎县开展专项检查
2018年12月04日 16:42: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三个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三个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进一步巩固全区“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成果,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副队长洛珍带队的区、市“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组,在申扎县督导检查“扫黄打非”、文化执法、网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申扎县申扎县雄梅镇“扫黄打非”办,镇邮局,县城1家朗玛厅和1家KTV、3家打字复印店、1家新华书店、客运站进行实地调研,并认真查阅相关工作台账,重点对是否存在明示禁止寄递物品制度、网络安全隐患、是否存在下载、播放违法违规曲目、是否销售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督导组还深入县网信办、“扫黄打非”办、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认真核查了2018年各项工作、网络空间净化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扫黄打非”三项重点任务及五大净化专项行动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申扎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申扎县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及“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扎实,文化市场管理严格,各项制度齐全,文化市场检查行动坚决、检查细致,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并要求:“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扫黄打非”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切实把“扫黄打非”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