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法院召开联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8年12月04日 16:42: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人民法院召开联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联络工作的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在全国法院大力推广云南高原的做法和经验。法院邀请了在申扎县的各级人大代表和各级政协委员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创造这样一个平台,让县人大和政协了解认识法院,进一步公开法院审判业务和队伍建设方面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达到公正司法、严格执法的公开和透明度。

会议由法院支部副书记、主任科员索朗旺旦主持,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格尔桑首先向各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代表们做了详细介绍,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人员编制情况、机构处置情况以及审判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并诚挚邀请政协主席和各位代表对县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政协主席拉巴次仁要求,作为司法机关,要进一步公开法院工作,包括业务和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好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队伍建设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从党组角度抓好自身工作,对院内党员教育要抓的比较仔细;各乡镇法庭要发挥好作用。

会上通过向代表们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的形式踊跃建言献策,在对法院以往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