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扫黄打非”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11:05: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3010031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申扎县召开的关于“三个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11月26日,申扎县召开“扫黄打非”专题会议,23个扫黄打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申扎县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益西曲珠主持。

会上, “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扎顿向会议提交了《2019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对方案内容作了补充完善。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林春强调,加强工作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夏彦主席在申扎县“三个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上强调的“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工作要求,真正把“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三大专项斗争”的严肃性、重要性。加强沟通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最大限度发挥“扫黄打非”工作效能。

益西曲珠做了总结补充。要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定时组织娱乐场所经营者召开碰头会议,强化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在市场检查过程中,扩大检查范围,对各单位、私人、群众车辆车载音乐播放器进行检查,确保违禁歌曲无死角。

此次 “扫黄打非”专题会议,使“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极大增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法更为科学;为申扎县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为推动申扎县经济大发展大繁荣和全面建设幸福申扎提供了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