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11:05: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申扎县工作实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安排,11月26日,28日,申扎县召开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属地乡镇主要领导、政法公安部门领导进行了点评。

此次评议会议共设两个评议点,第一个点为雄梅镇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雄梅镇片区下辖寺庙、热德拉康)共有5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述职评议。第二个点为塔尔玛乡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塔尔玛乡片区下辖寺庙、申扎片区下辖寺庙、东热寺、央雄拉康、强格寺)共有11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述职评议会议。

在会议上,各宗教界代表人士全面总结了本年度政治思想、参加学习、教育僧尼、协助管理、在寺在位、不足之处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述职。

会议强调,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模范的作用,引导并教育广大僧众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宗教上有造诣、关键时刻起作用。同时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信教群众教育引导工作,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发展生产、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上来。

会议最后,对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提出,申扎县宗教界代表人士当好拥护人民领袖的模范、展现高僧大德的风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依靠大家在信教群众中的影响,对藏传佛教的教义作出符合十九大精神的阐释,协助党委政府影响、感化、引导信教群众,为申扎县长治久安贡献应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