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深入对口联系寺庙东热寺督导检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1月30日 11:05: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深入对口联系寺庙东热寺督导检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对口联系鲁仓寺活佛嘎玛加央旺久,为其送去600元的慰问金。

夏彦副主席每到一处都亲切的与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等情况,并听取了东热寺、鲁仓寺僧尼学习“五项”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

夏彦要求,寺庙僧尼,政治上靠得住。从思想深入拥护和爱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宗教上有造诣。学习高僧大德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学习西藏历史,利用宗教活动等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品德上能服众。要继续修德,决不能在纷繁的世界里迷失自己的方向;关键时起作用。在诸多的关键时刻,能不能起到作用,能不能发挥好作用,就要看宗教界人士关键时刻是否坚定地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敢于担当、旗帜鲜明、大胆发声,要敢于主动发声。驻寺干部,要切实履行“三大职能”,特别是在管理过程中做到严管、敢管、善管。对于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要不打折扣地抓紧落实;自觉自醒自信。在工作上要时刻做到纪律自觉,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按照国家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办事。

僧尼们纷纷表示,如今我们的修行、居住环境都大为改观,这一切都归功于党和政府。今后,我们定将以实际行动拥戴并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争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僧尼。驻寺干部表示:今后将按照主席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三大职能”,为申扎县宗教领域和谐,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