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县级自查会议
2018年11月29日 12:13: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2.png

本网消息 为保证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成果质量,11月26日上午,召开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县级自查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考核验收办法》,并汇报了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组织保障和各阶段开展情况。

会议中由第三方国家测绘局第三大队工作人员王凌同志对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工作的项目各阶段准备、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对存在问题的处理等开展情况进行自检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提出意见建议。

巴多要求那曲市国土资源局邀请自治区测绘局专家组对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确权工作检查督导时提出的问题为重点抓手,对控制点成果数据进行精度检测并出具精度检测报告。设计书和技术总结中的数据来源已核实进行修改;进一步补充完善仪器检定证书。控制点展点图已完善;控制资料中,对利用县2013年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项目控制资料出具(1980西安、CGCS2000)控制点成果表、展点图、点之记,并附精度检测报告。并补充完善检查记录。对1:10000地籍图、全面对宗地图、调查面积、四至说明等进行复核。对项目成果进行检查;技术标准、作业依据进行复核。进一步技术总结和技术设计书、控制资料成果内容提出的问题在补充完善,规范准确,提供完整的符合质量要求的成果资料。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